因為修伯特送了我們大火爐,上午我就和Julia去消防隊申請燃火許可,
因為怕語言不通,我們帶了照相機準備讓警察清楚知道我們要做什麼?
一切非常順利,現在我們可以放心的燒柴到六月底了,




到了七月溫度升高、空氣變乾燥,
這裡就不准任何家庭在戶外燃燒木材了。
這裡的警察也都平易近人,我表示說我要幫他照相他還整個臉都紅起來,真有意思!
到了下午我和老婆都忽然很想念Laurel,兩個人就決定去買個餵鳥器,




順便看可不可以碰到他,一進店門看到一個背對我的女人,
我太太就很興奮的拍他的肩膀輕聲叫他,居然是Laurel,但我實在認不出來,
因為有很多白髮好像老了很多,Laurel也很開心給了我們一個電話,說是他一個好朋友叫Bobla,
在維多利亞島High school教ESL課程,也住在島上他會很樂意協助我們語言的學習…離開店裡我和老婆都有一點感傷,
Laurel人這麼好,她老公怎麼狠心丟下他?當然我們也知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Laurel太辛苦了,他變老了,才分開沒幾天,難以想像!


在園藝店我們看到一隻蜂鳥大方的在花叢中吸花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