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的老婆同意一起去參加球場舉辦的男女配對賽,也很後悔沒有帶相機,漏掉很多有趣的鏡頭,
這裡的人真守規矩,球賽開賽前五分鐘,全部人都要集合站在練習果嶺旁,聽總幹事講比賽規則,
然後再幽默幾句,比如他說他已經聞到今天晚上甜點的美味了…不管總幹事講什麼,大家很專注也都笑得亂七八糟!
當然我是不會笑的,哈哈哈!因為…

跟上次一樣是六個人一組,不過這裡你打再爛也沒關係,
大家都很easy,球打歪了,大家都一起過來幫你找球,只要打到球,管你打的好不好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good shot!
球推進洞,那怕只是一尺推桿,大家也說:well done. 一路上我跟Julia也跟著大喊good shot、good job、well done… Julia有幾個球揮空桿,
不好意思的摀著嘴回頭看大家,結果大家異口同聲的說:I didn't see it或I forgot .
讓Julia也輕鬆起來了。

同隊友一個寶貝叫Colbin,
一路邊喝啤酒邊耍寶,比賽變成是一件很輕鬆的遊戲!

打完球我去還球車,Julia先進去發動引擎開冷氣,出來想換個座位,門一關居然就自動鎖起來了,
這下兩個呆子不知如何是好?只好求救於球場工作人員,等了半小時,有一個很寶的傢活出現,
剃個光頭,脖子上騎了一個小孩,拿著我們的鑰匙說:Whoes key?
回到車上他剛好也要從我旁邊離開,我問他如何辦到的?
他居然請我再重來一遍他開給我看,然後真的再開一遍給我們看,原來他是用一根細鐵條,從窗戶的接縫伸進去,
碰觸門鎖的控制按鈕,
門就打開了!等得肚子也餓了又花了三十五元,只有怪罪都是小黃惹的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