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五十分美女Brett老師來上課,一開始他就講了很多,但我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所以我要求他慢一點,再加上老婆的協助翻譯,然後才慢慢聽懂他講的

我問了他他現在的家庭和工作,他告訴我她老公叫Dylan,在球場做除草的工作, 個子很高大,人很好很有耐心,兒子叫Hunter,我說那不是獵人嗎?然後開始談到打獵

她說她老公喜歡打獵,有執照,我沒有執照不能打,但下次她老公要去打的時候, 我可以跟去看,然後也許可以偷偷的用一下他的槍

他還說下一次上課,她把她老公和小孩帶來跟我們認識,如果我有興趣,他也把他打獵的用具一併帶來, 告訴我這邊要如何才能取得打獵的執照?

他說如果我有執照,夏天Deer跑到我們家來吃蘋果的時候,我就可以合法的打它們,鹿肉很好吃的!



接著他告訴我們在夏天這裡可以玩什麼,那些公園很漂亮?哪些湖可以游泳?開車怎麼走?停那裡?還有健行和騎腳踏車及露營…

聽他講話真的很辛苦,除了一些單字不懂要查以外,他的發音跟我們實在不同, 比方說A person;我就聽成Eight person… 所以常常一頭霧水,還好有老婆在,奇怪的是她總能聽懂!

接著他問我這段時間我都做些什麼,這個時候我忽然魂都跑了, 許多本來很熟的單字一個也想不起來,講不出一個完整的句子! 支支吾吾的,還好他很有耐心的幫我,他也慢慢聽懂我這段時間在做什麼。

為了幫我在句子的使用更進步,他要求我, 每天要把我生活上的事先造兩個句子,在下次上課時講給他聽, 哇!這等於是功課也,我這老人開始要做功課了啊!

最後他邀請我們,一起去參加這個星期六球場舉辦的男女配對賽

比賽方式是一男一女一組,男的打第一桿女的就打第二桿, 一直到球上果嶺球進洞之後,下一洞再換人開球, 也就是說如果第一洞是男球員先開球,第二洞就要由女球員開球打第一桿…

看來它們這邊的球場還蠻用心的,一直有活動但跟台灣不一樣的是, 他們就是在玩沒有激烈的競爭,不像台灣,大家在桿數上斤斤計較,打的面紅耳赤!

Julia不敢參加推說下一次,我卻充滿期待!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