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來了、石板也到了
星期二早上大約十點,先是送石板的來按門鈴,下午緊接著IKEA也出現了,心裡想糟糕! 兒子不在,家裡只有我一個男人,這下子,裝笨也逃不掉了!只好自我安慰,反正我又沒有時間壓力 ,就動手吧!累了就休息,沒什麼大不了的啊!一方面這樣想;一方面又會想, 唉呀!這個時候如果金泰和黃志成在多好啊!這兩個傢伙就是這方面的天才,而且好像還蠻愛做的!




就先從家俱組合開始吧!老婆組櫃子、我組椅子和沙發、然後椅套老婆組;我們再一起組女兒的床組…

這IKEA我還真佩服它們,每個在賣場看都很漂亮的家俱, 一送到家裡就只是一盒又一盒的木板和一些組裝螺絲…

其實賣的並不便宜,組起來也不是很輕鬆,木板的品質其實都很差, 有一些規格也有小偏差,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老婆就是愛買它, 尤其它們送貨的,很沒禮貌的直接就把鞋子踩進我家裡的地毯上, 我看的心都涼了,因為它們鞋子都很髒… 搬完沙發,我只好要它們走外面的小路,全部搬到樓下地板放,操他們一下!

相對的送石板的就不一樣了,

不但態度好、有禮貌,而且邊搬還會邊開玩笑,我要它們把石板放哪,他們都很愉悅, 我老婆直覺就說送石板的是本地人,送家俱的是溫哥華來的!

事實也是,因為家俱是在溫哥華買的,是它們公司派專車從當地送過來,而石板是本地的公司, 送貨工人就住在島上,它們生活的心情不一樣,面對工作的態度也就不一樣了!






石板是真重啊!一面要先把草皮整好讓地變平,一面要一塊一塊搬到對的位子,把它們整齊排好, 這個石板我老婆可是搬不動的,我這個不太強壯的男人,也只好廖化作先鋒了!


















經過兩天的努力一個完整的家已經逐步成型了!


哈哈!成就感總在辛苦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