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讀書功力實在太差,每天讀英文都沒什麼效果,昨天讀的今天忘,
上午讀的下午忘,幾天前去散步,恰巧碰到了曾經跟我一起打球的美女Brett,
那是帶著他的兒子【他只是訂婚還沒有結婚】從後面追上來跟我們打招呼,
原來他就住在我家旁邊,回家後就在想,
乾脆把他請到家裡來跟我會話,教我英文;
昨天越想越覺得有必要,沒有實際的講和聽,根本不容易有效【雖然以我的資質也許教了也沒用】,
就做了決定想到球場去碰碰運氣,看會不會碰到他,因為他曾經說過他一星期有三天在球場的賣店工作。



【照片裡是球場的公關小姐Teresa】
於是帶了球桿到球場去先練個球,



順便找老師,途中碰到一個有趣的工人,也讓大家看看他工作時有趣的樣子! 很幸運的到了球場,第一個碰到的就是他,
我很笨拙的把我的需求跟他講,
更幸運的是他居然一口答應,而且立刻約一個星期兩次的上課時間,
昨天晚上是第一次上課,又興奮又緊張!
我跟太太一起上,也沒什麼課程就是我們一直問他問題,他想辦法講到我們聽懂他講的,
一堂課下來他的聲音都啞了,
我就把生活上碰到的困難提出來讓他回答,一個人教兩個人學,老師還順便兼生活指導員,真划算!
昨天他就教了我們這裡球場距離的判斷、打球的規則、計分的方式【上次的友誼賽是叫Scramble計分是team score】、
堆肥【How to use the rotating garden compost and the black box?】



的正確作法
【原來他父母就是開花店,賣花、竹子跟樹】、
還有那些瓶瓶罐罐回收垃圾的處理【原來他們這個是要自行送到一個叫recycling depotleft的地方,過去我老婆都是把它們當一般垃圾丟】
以及如何在夏天申請燃燒除下來的雜草【What are the borning regulations in the summer.】…
一切希望發生的,都發生了! 希望會有美好的延續和結局!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