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打電話約我們去她家喝早茶,這個親切又讓人好奇的老人打電話來,
我們當然是很高興,到店裡買了一束花,帶了一包茶葉,一家人就前望拜訪!





Sue跟Sheila住在同一個老人社區,一樣喜歡老東西,

八十六歲了還精力旺盛!Sue準備了很多咖啡和甜點,










我們聊得開心,她就一直要我們續杯!

Sue不會畫畫,但她會編織,刺繡,這個椅子是她的作品







木頭是一百五十年的楓木,家裡的家俱全都是貨真價實的古董家俱,















除了閒話家常,她很好奇,我為什麼一直照相?
我跟他說我寫部落格把Saltspring island人們的生活介紹到台灣,
她也拿出她寫的書給我看,





一本是她寫Saltspring island醫院的歷史和故事,
一本是介紹Saltspring island的故事
我想Sue是島上少數住超過六十年,頭腦還很清楚的老人,
所以許多跟Saltspring island有關係的著作,都會有她的參與,
我很好奇六十年前島上的原貌,她帶我看一幅畫,早期沒有Ferry,



畫作裡的船就是當時人們的交通工具,以前島上沒什麼車子
大家都有很大的土地,,她有帶我看另一幅畫是畫她母親去寄信



當時沒有專門的郵局,什麼都在一起!接著又拿出很多照片
太誇張了都是她父母、祖父母小時候的照片,還有曾祖父母小時候
哇!真是酷斃了!










原來Sue她家就在高爾夫球常旁一個小湖邊
整個地包括整個湖,面積一共有二十四英畝
他們把整個湖周圍種滿了花
還有小橋流水















夏天她們一家人就在湖裡游泳、釣魚、划船
真是幸福的不得了
還有許多更老的照片
這張是Sue小時候和姊妹們的照片


中間那個就是她
這是她曾祖母的照片



我很好奇Sue都已經八十六歲,這些照片裡都是超過一百年前的事
怎麼會有這麼清楚的照片?
原來她父親就是攝影師!所以她們不必請外面的攝影師到家裡拍
她們也習慣會保存照片,看這老照片真有許多美好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