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住在鹽泉島,總有幹不完的活,








笨農從小缺少訓練,
幹了活就這邊痛、那邊痛,
島上的物理治療一次六十五元,
看了幾次也沒有效果,










幾天前有一個住在溫哥華華人來電,
說他是輾轉透過介紹,
聽說鹽泉島是人間仙境,
想要來看看,順便拜訪我和Julia,
有朋自遠方來,我當然是熱情歡迎,
可是這客人太客氣,
說他們是晚上十一點以後才到,
不方便打擾我們,

所以訂了飯店,離我家還算近的Seebreeze inn,










星期天一早一個大帥哥來敲門,






一進門互相介紹完畢,
聽道我說最近手痛不太能提重物,
就立刻幫我把脈,然後倒車上拿出一堆針,


說要幫我針灸,
看了他的名片,
原來是溫哥華知名的中醫師,
洪奕衡醫師,
我熱誠帶他玩,
他也盡心幫我針灸,










星期一他要離去之前,還再來針了一次,
連Julia也不放過,




這一切可謂是及時雨
洪醫師說,他完全沒想到來鹽泉島也要工作,
看來一切是"老天有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