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某一天開了鐵門忘了關,
野鹿跑進來吃光了我種的豌豆和四季豆,
留下一堆糞便.........!







青年軍團領隊林殷緒,
鹽泉島最後一天除了送我他準備在加拿大開發的行車紀錄器,
親自幫我裝到車上,因為他知道我一定不會裝,







還帶領團員,發動庭園大整理,







清鹿糞、











剪枝、除草、















打草、清運、











劈柴.........















最後又幫我把車洗的乾乾淨淨,通體發亮!













青年軍團,讓我感激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