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若妮卡‧一位深具藝術巧思與豐富情感的鋼琴家
維若妮卡以獨奏「特優」成績畢業於倫敦皇家音樂學院,
師從於傅聰夫人卓一龍教授,獲荷蘭第三屆國際學生鋼琴大賽第一名。
獨奏巡演於歐洲各大音樂節,
曾出版創作演奏專輯《維若妮卡~歐洲幻想曲》(金革唱片)﹔
作曲樂譜《Alina’s Song》 (倫敦Studio Music出版世界發行)﹔
音樂繪本《星星貪玩》(天下出版社)。


淑卿來的時候,托小玉的福,
剛好透過臉書跟維若泥卡聯絡上,
淑卿就充當最快速的航空快遞妹妹,
幫維若妮卡將她的做新作品
維若妮卡《來自地中海的琴詩》/ Veronica Yen 《Piano Poems from the Mediterranean》
送到笨農小屋﹗













維若妮卡經常受邀在大型豪華郵輪演奏鋼琴,
我常讚美她,說她是地中海上最漂亮的鋼琴師,
擁有仙女般的美麗氣質,男人女人都無法抗拒…






連著幾天都有朋友來訪,吃人的、請人的…
停也停不了,直到這幾天才能拿出來專心欣賞,
答應維若妮卡說要報告聽後心得,
她要我告訴她我最喜歡那一首?
原本以為是超級輕鬆的任務,
但是連續聽了幾天,才知道任務真難,
每一首都好聽,各有特色,




我怎能分得出那一首最好聽?我最喜歡那一首?
我只能說任何時間任何心情聽了都有絕佳效果,
早上起來聽維若妮卡的鋼琴,心情清爽,
帶給人最美好的一天開始﹗




睡午覺聽它,舒服自然的進入夢鄉,完全放鬆,沒有壓力的一覺,
讓你感覺睡的真是完整的美好﹗用餐的時候聽它,心情愉快,氣氛浪漫…
夜裡聽它,點上蠟燭、來杯紅酒,你將感受生命的美好﹗
總之,謝謝維若妮卡,音樂實在太棒了,我真是喜歡﹗
點進去聽她的現場演出,你就能感受我所說的美好﹗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38743666148680#!/video/video.php?v=138743666148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