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午,帶Tako去散步,
才回到家門口,聽到電話響起,
原來是鄰居打電話告知,晚上七點半碼頭有很棒的表演,
說是最後一天,要我別錯過!
我跟Julia吃過晚餐, 匆匆的趕到碼頭,
碼頭的圍欄已經佔滿了人,一艘黃色的小帆船停在岸邊,













這個時間,風和日麗,光是看風景就已經很美!
七點三十一到,音樂響起,很棒很清脆的鋼琴旋律,
兩個藝人陸續登船表演,特技加舞蹈,
配上音樂,真是賞心悅目,
眾人一下全神貫注,鴉雀無聲,一下大聲喝采,
確實精采!!

















在台灣、在世界各地旅遊,各個觀光區,
經常都可以看到街頭藝人的表演,
但是在海上、在船頭,這我還是第一次,
又是這麼美麗的海岸,不時有一些海鳥飛過更是漂亮,
可惜我的相機,在最美的時候沒電了,真是可惜!!
看船頭藝人表演不用門票,
但表演結束,他們介紹他們自己,









希望大家支持他們繼續到各個小島的碼頭表演,
然後他們就拿一個桶子,一路走過來,讓大家自由捐獻,
我看每個人都踴躍投錢,桶子裡滿滿的五元和十元的鈔票,
真是好表演,不怕沒錢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