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我、Julia和女兒回台灣,
我家右邊鄰居Frank Melissa和小Liam,
左邊的鄰居愛爾蘭妞Muriel一起去加州渡假,
去了很多地方,一直玩到四月才回來,
好鄰居分別多時,就相約要一起吃飯,
Calvin's bistro是我們共同喜歡的餐廳,





我們就一起前往,
共享晚餐,
除了吃美食,













更重要的是,
相互分享離開鹽泉島的日子,
Frank說他們選了一個很漂亮的海邊,
租了一個房子,
每天除了享受陽光和海灘,
還有很多音樂和美酒,







然後加重語氣說:
但最快樂的是Muriel,她邂逅了一個小男生,
我很驚訝,Muriel年紀跟我一樣大,怎麼這麼有辦法?
Muriel馬上拿出手機,秀出帥哥照片,
原來是比Muriel還小十歲的Frank的小弟,
我本來已為他們是開玩笑,
Melissa很認真的說,是真的!
還說到了舊金山他們就認識,當天晚上就住在一起!
Muriel談到Frank的小弟,露出滿心的喜悅,







這女人真的是墮入情網!
吃完飯她就說,她已經買了機票,明天就要去舊金山和Frank小弟見面,
我們問他回來時會是幾個人?
她笑著說:Maybe three.


真是,戀愛中的人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