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跟鄰居Melissa討論,
要把房子漆成黃色,
做了決定就不要改變,
清越熱心的來指導和幫忙,
Julia大手一揮,





我跟清越就立刻一起動工,









第二天,聯斌也來幫忙,





第三天隔壁的Melissa也跑來,
說她也要跟我們一起漆,








漆完了又說:明天如果還要漆再叫我,
第四天我們沒有叫她,
她下午看到我們在漆,跑來抗議:
妳們怎麼沒有叫我,
一定嫌我漆的不好!
講得都快哭出來了,
這油漆是這麼好玩嗎?
每天早上十點開工,
做到下午五點,
大家漆了一天又一天,














沒有人喊累,
雖然最有難度的都是交給清越,










我的手臂還是蠻酸的!
不過看看這第一階段的成品,













也蠻有成就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