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星期三 ,
我和Julia就要去幫Greenwood的老人採買生活用品,
我們一定要去的商店是Pharmasave,
店裡的小胖妞一定親切的熱心幫忙,







老掌櫃Wendy小姐一定是負責幫我們結帳,





Wendy是Pharmasave的老寶貝,幾乎每個顧客她都認識,
隨時都是笑哈哈的,
總是一面為客人結帳,一面唱歌,
而且都是自己隨興編的對話歌!










我覺得她很有趣,就想邀她到家裡喝茶,
她每次都告訴我,她太忙了,
我問她忙甚麼?
她說:除了hockey,其它都是小事!
她大聲的唱著,如果她在看hockey,請不要吵她,
這個時候,縱使是她媽媽在敲門,她也不會去給她開門!
如果她生病了快要死了,在救護車上,她也會要求聽hockey的廣播!
加上豐富的表情,每個客人都覺得有趣!







Stanley Cup正在比賽,
昨天溫哥華在延長賽贏了美國,進入冠軍決賽,
溫哥華隊連續幾年,從來沒有進入決賽,
所以島上很多人都大瘋狂!

今天我們又去店裡買東西,
Julia問Wendy昨天緊不緊張?
她說:緊張?
我全身所有的肉都快一片一片的掉下來了!
太刺激了,然後開始描述比賽的過程!
儼然就是世界大事!









然後又開始唱起來,我也不知她在唱甚麼?
只感覺她就是鹽泉島的快樂老甜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