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前帶Tako散步,遇見Caffyn,
Caffyn告訴我們Mearnie摔斷了腿骨,
她一個人在家裡休養,很無聊,
需要朋友去看看她!
我和Julia剛好要送她青江菜,就順便帶著菜去看她,
Mearnie很高興,為了表示她沒事,
還在我們面前舉啞鈴,
我們要走的時候,她堅持樣送我們出門,
我要扶她上輪椅,居然叫我Get out,
真是老頑固,今年已經八十四歲了,
就是不喜歡被當老人或病人照顧!





這幾天Caffyn有一個課程,去另外一個小島十一天,
Julia做了馬鈴薯餅,我煮綠豆湯,每天給她送一小份過去,






她開心的不得了,開著她的工作車,
告訴我們,鄰居Bill幫她用木板釘了步道,







她的輪椅通行無阻,
從家裡到工作室,來來回回,
跟我們解說她的作品,還要我們去看她的展,























前天忽然打電話來,要我去給她拍照,
原來是她的朋友專程來看她,
開了一部在西雅圖買回來的1926年的骨董車,













她要拍下來送給Caffyn做今年的聖誕卡,
還一再提醒我,不能讓Caffyn知道,
真是老頑固也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