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阿計擔心在肯亞的兒子,閉關作畫,
畫了一隻美麗花蝴蝶,
說要傳給兒子,也要傳給大家,
因為蝴蝶代表福氣,請我告訴大家,
她祝福大家都有滿滿的福氣~~!
看了阿計的畫,也看到了菜園滿滿的收成,







我跟Julia就變成美麗花蝴蝶,
把菜園的菜,一袋又一袋的送出去,













秋月回送一瓶莓子和三把溫哥華買回來的韭菜、







美玲老公帶我去划獨木舟享用牛尾湯,







Bill開船出海去,他兒子堅持要送我一些螃蟹,
抓了一大堆,我說只要一隻就好,
他說最少也要兩隻,我堅持說一隻就好,
他居然說:求我最少拿兩隻!



















Steve最開心,馬上帶我去看他新買的小船,
說:大船還沒修好,
我們可以先開小船出去釣魚,請我先去辦釣魚執照!







Melissa更誇張,送來一張卡片,
說每個星期五,都請我們去她家享受紅酒和起司!











做了花蝴蝶,福報就不斷,
祝大家都一樣,福氣大方送,福報永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