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聽了大衛的音樂會
參加了輝哥的演講,和
停了一年的暖中同學會
每天就是熱鬧滾滾
原計畫是帶老婆小孩到花蓮渡假
由於沒有時間和兄弟姊妹聚會也沒時間探望母親和岳母
腦子一轉乾脆租一部遊覽車辦一個家族旅遊
沒想到打一通電話
大家就熱情呼應
兄弟姊妹全部請假參加

王業鼎聽說我要去花蓮
自告奮勇說他可以幫我買火車票
等到聽我說出是十八張票
他就傻眼
因為我所知道的剩三天要買十八張票根本是不可能
沒想到他居然親自跑一趟鐵路局找局長
硬是買下十八張來回票
盧中華也熱情協助租車
Honda花蓮代理商蔡總經理一路協助
旁人租車一部幾乎全新八人座一天要價三千六我只花了兩千五
還於第三天負責幫我還車省去我們不少時間
大口鳥聯絡飯店
讓我們用比旁人省下最少三萬元的房租享受理想大地
這號稱世界百大度假飯店的所有設備
飯店雖說都是人工造景
但每個小地方都用心規劃
雖是人工卻美麗精緻
唯一缺點就是泳池太小
無法盡興
也許是因為東森購物台配合銷售
每天的客人都是滿滿滿
早餐非常豐盛
七點到十點全是滿客
遊湖小船航行2.2公里的人工運河
沿途經過七個不同材質和造型的小橋



可以見識到老闆的用心
到處都是義大利進口的古董家具
歐風濃厚
如果不要太挑剔
理想大地真是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