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泉島最美麗的夏天已經過了一半,
忽然驚覺這個夏天,我和Julia幾乎沒有打到高爾夫球﹗
繳了兩個人的會員年費一千七百元,如果不打那也太浪費了﹗
上星期四跟Julia做了決定,天天去打,給他打到夠本﹗
連著打了幾天,球場人並不多,打起來真是愉快,
有如在自家球場打球一般,一點壓力也沒有,


















球場裡的鹿也都不怕人,
走到牠們身旁也視若不見,繼續吃他們的…






昨天是星期日,今天是維多利雅日,
等於連續假期,人忽然多了起來,
球場不得以幫我們跟兩位遊客夫妻Doug & Marilyn併組,






一路上對他們兩位感覺親切,
一問之下,竟是來自Nanaimo外海的一個小島,
Doug說小,我就問有多小?
他說小島上只有三百戶人家,沒有任何的商店,
我一聽到就很好奇,所幸打完球,就邀他們到家裡喝茶,
他們也大方的一口答應…
我們請他們先來一碗綠豆湯,








再喝烏龍茶,






吃點心…
Doug長得很像哈里遜福特,親切又熱情,






Marilyn笑容燦爛,感覺特別溫暖﹗






我用我的破英文跟他們聊天也感覺愉快﹗
Doug聽說我已經退休很訝異,說他在Nanaimo監獄做管理的工作,
比我小一歲還不能退休,
但他現在不能工作也等於退休,我很好奇他為什麼不能工作?
他說他得了直腸癌,剛治療完醫生說他還不能去上班,
我說他氣色很好啊,一點生病的樣子也沒有﹗
他說:「You looking at wrong end.」意思是說因為我顛倒著看﹗








Doug & Marilyn很高興熱情的介紹他們住的小島,
小島叫做Protection Island,



島上的主要交通工具是高爾夫球車和腳踏車,
他們到Nanaimo市區,都自己駕裝了馬達的小船,
Doug還很認真的畫了他們的小船給我們看,




島上雖然沒有商店,但只要開十分鐘船就到Nanaimo碼頭,
他們覺得很方便島上很安靜也很漂亮,
不認為這樣有帶給他們什麼不方便﹗








他們一方面表達今天很高興可以認識我們,
一方面也熱情邀我們去Protection Island玩,
他說走路環島,只要一個小時,






夏天每天他們都在海裡面游泳,划船、釣魚和抓螃蟹,
夏天的海水很溫暖… 他輕描淡寫,我們卻是躍躍欲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