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岳自從來過我家看過,每天都唸著要幫我剪蘋果樹!
為了讓我知道樹該剪了,還帶我去看他們鄰居剪樹的高標準!









連著幾天,他越唸手越癢,就打電話建議我去買個加長型電鋸!
抱著既然要買就買好的心理,我們到一家專門進口德國工具的公司,
這下子可大大的破費!買了一把加長電鋸型電鋸,
又買了一把輕巧型電鋸,順便又買了除草的工具,










再加一把德國剪子,一不小心,結帳就是一千多加幣!
工具買了,
清岳毫不囉唆立刻動工,看他爬上爬下,
又鋸又剪的,好不輕鬆!



















他拿鋸子好像吃飯一樣簡單,我則笨手又笨腳!

,鋸子太大,樹枝太多,
在樹上要換姿勢實在也不方便,
想到萬一不小心把自己鋸到那就太嚴重了!
拿著鋸子半天、剪半天,也沒有多少成績!


















三兩下,手還被樹枝畫了好幾下!











一面跟著清岳剪蘋果樹,一面慶幸還好我當年是做業務,不是做工的!
靠著業務的經驗,笨手笨腳的人,
用著讚美的本事,卻也找來了一個靈巧專業的免費志工!

※※※

看看阿計的氣質蘋果,
歷盡滄桑,依然高掛枝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