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Frank來上課,
我告訴他我發現一個很漂亮的海角,他很興奮的問我是那裡?
聽完我介紹Nose point,他馬上回敬一個Southey point,
說那是整個島的最北邊,不但漂亮,還有很多白頭鷹,







而且在路上還有一個島上最大的園藝中心!
聽他這麼一說,笨農、笨農婦就蠢蠢欲動!
星期五Katy的同學來家裡,Julia帶著她們一起做牛嘎糖


















幾個女生做完就哇哇叫說,好無聊!
我就開著小黃,帶她們去逛鹽泉島最北邊的Southey point!
我們沿著North end road一直往前開,
這條路是超級誇張的陡,坡度的角度大概是七十五度!
只開不到五分鐘,就會感覺頭暈!
清岳的姪女Kala還暈車!
到了最北邊,海角雖說漂亮,其實沿路風光已經夠漂亮!












這一棟是一路所見,Julia最喜歡的房子!





我們出門太晚了,
到了園藝中心剛好四點半,正是公告關門的時間,
管理的老外,也不會說,那你們看一看沒有關係!
只跟我們說,下次再見!














離開園藝中心,我們繼續前進,
到了海邊,小朋友忘記暈車,
在海邊大吼大叫,















看到了一對白頭鷹正在海上覓食,
可惜他們速度太快也太遠,我來不及拍下他們捕魚的鏡頭
牠們就打道回樹!只能拍下他們在樹上享用美食的過程!




















右邊那一隻腳上踩的就是一條魚,牠不時的低下頭去撕魚吃!
我和Julia則計畫第二天再前往,反正我們有的就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