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帶著Tako散步,一輛棗紅色休旅車停在我旁邊,
車主搖下窗戶跟我招手,問我還記不記得他?
我當然有印象,是聖誕節邀我們去他們家參加Party的Eric,
經過簡單的問候、閒聊,我就邀請他們到我們家喝茶,
過不了多久Eric打電話來,說他們星期五可以來我們家,
於是老人茶就發揮了功效!
Eric和Lena,對於老人茶的聞香杯很有興趣,當然我也大方的一泡又一泡的,盡量讓他聞個夠,












Eric是英國人,大學在加拿大讀書,讀完了就留在加拿大教書,
先是在Duncan當一個中學的校長後來又調來島上建High school,
他老婆Lena是瑞典人,典型的家庭主婦,兩個人生了五個小孩,
Eric喜歡玩樂,滑雪、釣魚、打獵、獨木舟、露營…每樣都有興趣而且是玩家!

Lena則是樣樣都沒興趣,我問她為什麼沒興趣?
他說每次Eric要帶小孩出去玩的時候,就是她難得可以休息的時候,
她當然要好好把握!想想也是,一個這麼愛玩得老公,
一個大家庭有五個小孩在平常的日子理會有多少事呢?






Eric也是去年退休,每天開著他的休旅車或是卡車到處跑,喜歡朋友、喜歡玩,
我問他,他的船都放在院子裡,如果每次出海結束,
都要從海上拖上岸,載回家不是很辛苦、很麻煩嗎?
他說很簡單,因為都有拖吊的機器!聽完了我還是覺得很難,
他又告訴我,如果我要長期住在加拿大,一定要學會滑雪,因為這樣我就會很喜歡冬天了!
會不會去學滑雪?會不會長住加拿大?
我不知道!但Eric這個退休的校長,
講話我很容聽懂,也許是因為他當過校長的關係,
比較會用簡單的語言溝通!
昨天他又買了一部預拌混泥土的機器,
不知道接下來,他又要忙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