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行程結束
為了要讓每一個人都有盡興的第二天
我們晚上在家裡開了一個行程會議






為了和大家更有默契
我還安排一段心靈的交流和告白
每個人在我的引導和自動配合之下
各自說出了自己的戀愛故事
連還沒結婚一向口緊的姑姑
也說出了她心裡的愛情秘密



這可讓Kevin夫妻傻眼
他們一起想處了幾十年
從沒聽過的秘辛
在第一天的晚上就聽到姑姑感性的說出來了
更不可思議的是
女兒居然也在大家的吆喝鼓吹之下說出她的小秘密!
第二天我按照大家的興趣和需求安排了三個景點
第一站是葡萄酒園
品酒和觀光












第二站是Salt spring cheese


















看大家拍照的表情就可以感覺到大家都很Easy
在Salt spring cheese一個鄰座的老媽媽一直對我們微笑
我就跟他簡單的問候閒聊
她居然已經九十二歲
碰到人瑞趕快跟她合照一張


target="_blank" href="/album/show.php?i=ffather51tw&b=199&f=1025754079.jpg">





最後一站是帶他們遊湖
大家只在湖邊的棧板上聊天









有人手鍊掉到縫裡 導遊還要有辦法幫它挑出來


一家人難得聚在一起
他們是打從心裡的珍惜每一分相聚一起的時光

晚上一起在家裡烤肉















Katy還 貼心的煮了一鍋湯
大家也高興的吃光光




這最後一餐大家更是甜甜蜜蜜
等時間到了送他們一家人去搭船之後
Julia說:「你真是超級的Salt Spring Island專業導遊!
我看全世界再也找不到一個比你更熱心可以帶給大家歡樂的導遊了!」
我心裡想,這也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