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昨天忽然打電話邀我去拜訪Bill
說他家有一隻白頭鷹
Bill丟魚出去
牠就會從樹上飛下來吃魚
我興奮的帶了照相機
Bill家就在我家門前的路底





緊鄰著海灘
Steve帶了一些啤酒
到了Bill家他和太太Donna正在做日光浴
看到我們急急忙忙穿起衣服








Bill是挪威人他的祖父教他造船
對我來講他真是天才
也是超級享受的生活家
這是他自己蓋的房子






這是他自己造的船







到目前為止已經造了六艘船
他把家裡弄得像一個渡假天堂
這是他抓帝王蟹用的網子



這是他釣魚和捕螃蟹的船


這是他的獨木舟



這個是台灣做的飾品



這是黃杉做的家俱和柱子








所有的擺飾都很有味道

















這是他清掃火爐灰塵的掃帚



我們一面喝啤酒一面參觀他的家
接著就由他自行建的棧道
到他的船上聊天、享受陽光
這艘船他花了六年的時間才建造完成
裡面有兩個套房
還有一個單人房
保養得非常好
馬達跟新的一樣
工具室裡的工具也都歸位的很整齊


































下面這張是Bill秀給我看,工具是made in Taiwan




Bill和太太很健談、很開朗
他說一次出海大概都是一個星期或更久
講了很多他在海上旅行的故事
最驚險的是有一次去阿拉斯加
他們把船停在岸邊
在船艙裡感覺有人在敲他的船
他出來一看,是一隻大熊在推他後面的小船
他說他緊張的跟大熊對忘了兩分鐘
大熊就走了
真是驚險!
最可愛的是他八十六歲來自的英國岳母





一直在搞笑,每個動作和聲音都會讓人覺得超級好玩
可謂正宗老頑童








享受了一個下午的悠閒
啤酒一瓶接一瓶
真是醉在陽光裡
可惜這次老鷹不在
不過他已經約好下次要帶我全家出海
並且下一次老鷹來的時候要打電話給我
他要餵老鷹讓我拍照
又是一個美麗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鹽泉島笨農 的頭像
    鹽泉島笨農

    ffather51tw鹽泉島笨農的部落格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