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香港同學Joanne今年畢業



爸爸、媽媽和姑姑都專程從香港飛到溫哥華參加畢業典禮
孝順董事的Joanne把一家人全部帶來島上玩包括兩個妹妹Jamie、Ingri
這一家六個人真把我小小的房子擠滿了!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我們當然是熱情歡迎、盡心的招待
為了讓他們能夠放鬆心情不要趕行程
第一天我只讓他們自行逛市集、在海邊散步
看她們一群人走在路上
好像要去遠足,排著整齊的隊伍



















然後回家看電影、摘草莓

沒想到只是這樣
這些人已經快樂到不行
更誇張的是在菜園裡
她們幾個姊妹搶著要剷土
看她們笨手笨腳一點力氣都沒有
忽然間覺自己很強壯!
John去歐洲玩拜託我把他的菜園的菜吃一吃
我就帶他們去拔菜
這幾個女孩瘋狂的興奮
可惜我沒帶照相機
結束了菜園就吃冰淇淋



更有趣的畫面是爬樹
這些香港人一輩子沒爬過樹
每個人都想嘗試
又愛有害怕






Katy這個時候有如示範教練
超有成就感







看這爸爸扛女兒的畫面多神勇



回到自己的菜園,忽然聽到有人叫我
不可思議住在溫哥華的香港人Jack和他太太帶著一個朋友來到我們家
今天是香港日嗎?
我家一天同時出現了九個香港人!
晚上招待他們一家人去Tree house聽音樂吃晚餐









大家也很興奮
但是我這導遊除了招待客人還是要工作
猜猜看我在做什麼
這兩桶裝的是什麼?





獎品是一箱紅酒
外加三個王哥哥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