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一再跟Caffyn & Mearnie提到,我對她們的故事很有興趣,
Mearnie年輕時是芝加哥藍鵲職業壘球隊的主要隊員,她創下了很多不同的紀錄, 包括1968年她是第一個以四十六天的時間駕駛24英尺小船,單獨橫渡大溪地的女性航海家, Mearnie也培訓了許多體育和舞蹈的專業團隊,1980年她在BC經營了一百家百貨商店。 尤其是Mearnie把她在溫哥華的一百三十英畝的土地和房子,大手筆的捐給政府建公園,

下面是介紹她的網站
http://www.saltspring.com/hideaway/Mearnie/mearnie_summers.htm 這是他們那塊土地的畫



自己每天開著破舊的老爺車,



省吃儉用…
兩星期前先是 Mearnie邀我去她的工作室,看她如何完成他的作品,
看她熟練的操作每一台不同的機器,和她所完成的每一樣作品,
很難想像一個女人有這麼大的本事!
Mearnie還教我實際操作她的機器,真是新鮮!


























下面這個作品是會隨季節而產生圖案變化的木桌,那些白色的紋路都是在冬天低溫下產生的結晶








十七號Caffyn又邀我們去她們家晚餐,剛好當天她受了寒得了重感冒,
但她還是親自下廚,並招待我們一家人…
在國外我一直都是很不能適應外國的餐飲,覺得她們的口味很奇怪,總是勉強吃一點,
但Caffyn有特別的處理方式,當菜上了桌,我就聞到了各種不同的香味,肚子都叫了起來,













一口一口品嚐之後,哇!幾乎是不能停口,每一道菜我都想多吃一點,
看起來很簡單的菜,吃起來就知道不簡單了!
飯後,我們在她們家的爐火前聊天,欣賞Caffyn的藝術作品,
Caffyn是一個多重學科的藝術家和作家, 她在同性戀方面,有許多突破一般陳腔濫調的著作發表, 在藝術和建築的探討,她有許多的作品在國際上廣為發行和報導,並且得到廣大的迴響! 個人創作的拼布藝術作品,亦在許多地方被展覽和收藏, 更大的挑戰是她結合許多的藝術家和環境工程專家, 在溫哥華Trout湖,建立一個大規模環境雕塑的反射公園。
下面是介紹她的網站
http://www.saltspring.com/hideaway/Caffyn/environmental%20art.htm Caffyn興起還指揮她的狗表演繞圈圈、







Mearnie在我追問她的舞蹈教學之下,也現場表演了一首即興歌曲,
我很好奇的問她們每天地生活是怎麼過的?
Caffyn說她接受Athabasca University的委託上網作一些研究和教學,
每天都會固定的進她的辦公室,進行她必須作的一些研究【就是她的個人工作室】,
,由於英文太爛,她講的有些我也不太清楚,
她們也對台灣的教育很有興趣,問了很多女兒的台灣上課情況…
一整個晚上雖然很愉快,可是因為Caffyn感冒還蠻嚴重的,
怕她太累,我們就於八點多告辭!
離開前,Mearnie問我們:喜不喜歡吃oyster?
我說當然喜歡,而且是很喜歡,她說下一次等退潮時,她帶我們到她們家後面的私人海邊撿,





這是她們在後院下方的海邊拍到的白天鵝一家子!



也許我還會撿到有珍珠的蠔!!真是讓人充滿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