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慢慢變冷了
有一天在後院劈柴,
隔壁屋頂有一個人不斷對我招手








實在想不出他是誰?劈完柴帶著Tako去散步,
那個人又在Frank門口對我猛招手





實在很納悶就到Frank家去看看到底是誰跟我招手?
原來是一個裝火爐的工人Chris!






Melissa說他們的Fireplace,生了火也不暖,
所以她去買一個爐子請人來裝,這樣冬天就不冷了!

我聽了覺得我家的也是中看不中用,之前去清越家,
他們的爐子生起火來,
一進門就感覺超溫暖,

我們家大口鳥來時,燒了不知多少木頭,












火很旺、氣勢很猛...
就是不夠溫暖!
跟Julia討論一下,就決定2200給他開下去,
換取往後溫暖的冬天! Eden帶我們去選了爐子,就請 Chris來幫我們裝,






Chris工作很認真,














我好奇的問他,我並沒有見過他,
他當初為什麼猛對我招手
他說那是他習慣性對人們友善的表達,
因為他看起來很年輕,所以我問他有沒有結婚?
他說他有五個小孩,這真是把我嚇一跳,
我說現在大家都不生小孩,
他怎麼這麼年輕就生了那麼多個?
他馬上秀出照片說他是第二次結婚
第一次結婚他生了兩個小孩
第二次結婚他的新太太帶了兩個小孩過來
然後他和現任太太又生了一個,
變成有四個爹娘五個娃!











鹽泉島這些老外的文化真特別,
在台灣普遍人不便啟口的,
他們說來輕鬆!
三年前第一次跟Frank見面






他自我介紹他結了三次婚,
他太太Melissa也是結第三次婚
Liam是他的第一個小孩,卻是他太太得第二個小孩!

三年前有天和Julia去散步,
恰巧碰到了曾經跟我一起打球的十九歲美女Brett,
推著嬰兒車從後面追上來跟我們打招呼,大方的介紹她兒子





說她跟她男朋友租房子在旁邊,過幾個月他們就會訂婚!


Mearnie是第一次認識Julia,就自我介紹Caffyn是他的Partner!




前一次健行,搭我們車的Dulcy Wilson



我們問她在島上住多久?

她很自然的就說:她四年前從加州搬過來
剛開始跟一個男人同居,
現在買了房子自己一個人住,
然後開始大談她如何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這就是鹽泉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