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先到中廣上蘭萱時間
星期四早上七點播








企畫製作李書儀親切可愛



蘭萱熱情有勁





感覺上就是敬業加專業
跟王文華一樣認真,
只是個性和表現不完全一樣
錄完節目書儀體貼的請我到休息室先休息
並倒水給我喝準備迎接下一場
由夏韻芬所主持理財生活通









企畫製作換成費容
這也是一個可愛的小專家

本來是要錄現場
因為麥克風有點小問題所以變成預錄
但費小容運用她的專業硬是把麥克風搞定



現場播出金革的爆米香大提琴演奏和李老師的中國交響世紀
做為我們談話的背景音樂
這帶給我很多回憶
連我都感動
節目錄製中
因為新聞局狂叩電話
下午去了一趟新聞局
這家伙要我兩點半去開會
我兩點就到了
他老兄居然沒聯絡到半個人到







可憐的新聞局廣播金鐘獎就是不受重視
大家的配合度不高主辦單位也辛苦



離開新聞局趕場到佳音電台
又是提早了半個鐘頭
佳音電台音樂編輯熱情的招呼拼命的跟我講話
他不知我喉嚨不舒服其實除了上節目和演講
我是一句話也不想講;
但我卻陪他足足講了半個小時,傷啊!
主持人真是傷腦筋我們這位曾經是商週的俞國定總經理
可能太忙了
外務太多了
匆匆而來
什麼也沒準備
書也沒看過
還好他有個好企製吳芃影幫他把關
外加他是老鳥憑經驗也可以完工






明天起就要連續的演講
實在不放心還是乖乖的去看一下耳鼻喉科
回到家世文就來按電鈴
原來他買了十本贏在不可能要我簽名









簽完名又跟他聊一下
如何讓他在一個月創造出兩千萬的業績!

贏在不可能今天真是講講講!
PO完文章就看到下面這段留言
真是講再多也不累啊!
勁嗓大哥:偷偷告訴你金石堂明天公佈榜單 確定 贏在不可能 榮登榜首 恭喜!
前五名如下 汀州 留
名次 書 名 出版社 定價 作著 上榜週數
1 贏在不可能 遠流 300 陳建育 3
2 秘密 方智 250 朗達‧拜恩 42
3 打造將才基因 天下雜誌 300 杜書伍 2
4 真希望我20歲就懂的事 遠流 280 婷娜‧希莉 5
5 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 圓神 250 石川拓志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