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上個月搬來了一對夫妻, Frank和Melisa帶著一個八個月大的小孩Lyon, 搬來幾天Frank就帶著小孩過來打招呼,




自我介紹他今年六十二歲,去年才結婚, 還說他的太太四十四歲,是第二次結婚,另外還有一個十四歲的兒子,跟著她原來的先生住,但他是第一次結婚,並說要帶他太太再來拜訪,跟我們認識,
他們因為剛搬過來房子還在整理,預計九月還要回美國,等明年夏天正式搬過來長住,我看他們每天都走路去買菜,
還有推著嬰兒車到處走,知道他們並沒有車子,想到Julia剛來的時候也因為沒有車,
每天走路很不方便,家裡還有一部車一直沒用,我就主動跟他們提出我一部車可以借給他們免費使用,

他們夫妻非常高興,當天立刻開車帶他們的小孩去游泳,巧的是,當天下午我們一家人也去了游泳池游泳,連續碰面又寒暄起來,
第二天下午Melisa帶著Lyon來按電鈴,我請他坐倒水給他喝,跟他講話他一直不專心,只是想找我女兒Katy,說她想問她一些事,
只好帶他下樓找我女兒去了,原來他是來問我女兒,願不願意當他小孩的Baby sitter,說他們很需要,因為小孩精力旺盛,
但他們在整修房子有很多事忙不過來,還提出一小時十元的待遇,
我想他們年紀大了,帶小孩帶得太累了,在游泳池看到我家女兒,有如看到救星!
【我兒子二十一歲在打工賣鞋子,一個小時也只有九元,女兒今年可只有十四歲啊】
女兒聽了超高興,立刻答應,他們希望一個星期,工作三到四天,每天四個小時,剛開始因為小孩還不熟,需要每天上班,每天工作兩個小時,先學習和培養跟孩子的感情,

女兒第一天去上班時,非常開心,當然也是戰戰兢兢,第一天回來我問他如何?他說只是學換尿布和陪孩子玩,
我問他賺了多少錢?他說沒有錢,Melisa要拿錢給他,他說今天只是學習,也沒做什麼事不能拿錢,我說他要給你,你何必推辭呢?他回答說,這是原則!
想來女兒長大了,有他自己的原則,實在是好事一樁啊!
現在女兒已經工作了五天了,Lyon也跟他熟了,近兩次他下班要走人,Lyon還不讓他走哭了起來,






剛才和Julia去散步碰到Frank推著嬰兒車,Julia問他,女兒Baby sitter做的如何,
他居然回答說,我女兒是一個很好的Baby sitter,我們謝謝他給女兒一個學習的機會,
他又補充了一句說:Katy,她將來會是一個很棒的媽媽!
當老爸、老媽的,聽到這樣的話,當然是爽啊!
Katy剛剛要出去上工,還得意的說:現在他是我們這個家裡,唯一賺錢的人,也是我們全家收入最高的人!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她會做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