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盼萬盼!除草機終於拿回家來了,很興奮的DIY了一些配件開始充電,






充完了二十四小時,竟然碰上下雨,只好繼續等待,等待放晴就可以開始除草了,
這樣一等,整整等於充了六十小時以上的電,一待放晴,興奮的裝上電池、裝草袋,開始啟動!
沒想到這個新機器真不耐操!除不到二十分鐘就停了,實在無法相信,自己給他亂搞一通,他還是不動!
心裡想會不會充電太久了,索性在充一次給他計時,這次只要一滿二十四小時就給他啟動,
看看是否會比較好,第二天時間一到立刻啟動,
哇!真是夠力!短草、長草只要是草通通砍光光!上坡下坡!我的超做更是越來越順手,前進、後退拿捏的恰到好處,
力道使用有如專業除草員,











正在高興的享受除草樂趣和成就,這個沒用的傢伙,竟然給我停止運轉,
不管怎麼重開機,都是動一下又停了,看看錶正好是二十分鐘,這是蜜月期也怎麼撐不到二十分鐘就沒力了啊!
明明說明書上寫的是,保證可以連續運轉一小時的,
還好是保固兩年,趕快到店裡去抗議,服務人員告訴我們今天是星期天,他們明天一定會幫我們問,
希望可以爭取一些服務,也許是在送兩個電池或其他的解決辦法!
依我的脾氣,我心裡真想要的應該是退貨退錢,再去買別的牌子,
但是來到這裡我怎麼連一點要求也提不出來,難道Saltspring island還可以改變人的個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