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一早都還沒起床刷牙,修伯特就來了,真是讓人感動!
他開著他的卡車把我們買的桌椅、烤肉架、縫紉機都運來了!
這些東西可都是不輕的啊!
不過運來了並沒結束,他還以他的技術專業幫我們組裝, 天才老爹真不是蓋的,他都不必看說明書就可以搞定,想必金泰也沒這個功力吧!


組裝完畢他又帶我去買瓦斯桶,裝滿瓦斯,再回來幫我們接好,
把一切都處理完畢他才放心!真好像老爸對家裡的小孩啊!
聽說我坐船出去釣魚,他興奮的告訴我他有我一艘船要給我用,然後帶我去看他做的,
距離我家走路兩分鐘海邊步道,和他放船的地方!


告訴我以後這個都是我的!提醒要我常去那個步道剪那些會檔路的樹枝
他自己做了兩艘可以載六個人的遊艇,可惜他給我的只是一艘要用力氣划的小船,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開心,也許以後我真的會划船出去釣魚!
因為沒有槳,他要我跟他去他的工作室拿,工作室裡有各種製作鐵器的機器設備,
當場他就表演給我們看,一個鐵條經過熱處理、沙輪磨尖、彎幾下、敲打幾下…
沒幾分鐘就變成一個有造型的飾品了!











到了晚上我們開始享用B.B.Q了, 一家人坐在戶外享用晚餐還真有氣氛,桌子超大,東西再多也不怕!


沒有六人坐的遊艇,有一個六人坐的桌子也不錯啊!
烤肉架點火容易,收拾簡單、可以隨處移動,
這下整個家該有的都採購完畢了,就等著迎接朋友來享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