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島上幾乎每一家到了冬天就在壁爐升火,我這個從台灣來的,對於升火特別有興趣,
只要天氣有一點冷,我就會想要去升火,木材就變成非常重要了,有事沒事升個火,




修伯特留下來的木材,很快就要被我燒完了,修伯特告訴我們買木材必須要在夏天買,
等到了冬天,木材就完全是乾的才好燒!眼看木材就要用完了,一直在想到底要去那裡買比較便宜,
!因為在超市看到的都是一小包就要幾塊錢,所以買不下手。
今天在路上看到一部卡車載滿了木材停在路邊,老婆就過去問他們是不是要賣的,對方居然說:Yes!
問他多少錢?他說兩百!心裡想這麼多兩百應該還可以,就買了!
等他送到之後又說搬到材房疊好要加五十,反正都來了五十也只好給了,要我一個人搬還真是多了一點啊!
兩個人高興的開始下貨搬木材,我閒著沒事索性就加入一起搬,因為自從劉同學來了之後我每天東跑西跑的,這兩天又碰到下雨,
除了拔點草、澆點水也沒什麼動,剛好利用機會運動一下,他們一直告訴我他們自己處理就可以,
我告訴他們我只是好玩,想玩一下,他們也覺得好玩起來了!








大個子先下木材,我則傳球的方式傳給另外一個瘦一點的,這木材還真不輕,連續的搬還真是累,
等大個子下完木材也一起加入傳球,三個人全力以赴,不到一個小時就搬完了,然後我要求他們一起照相,
沒想到這瘦的大個子,搭著我的肩膀全身不停的顫抖,原來他居然被我操到全身發抖,




看到這麼多木材,現在我安心多了,以後可以放心的升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鹽泉島笨農 的頭像
    鹽泉島笨農

    ffather51tw鹽泉島笨農的部落格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