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James種的菜,覺得也要有所回饋,
尤其我對他那來自肯亞的女朋友Florence非常好奇,
我們想讓他們嚐點他們沒吃過的,
決定請他們來家裡吃台灣的牛肉麵和滷味,








Florence一輩子沒拿過筷子,感覺很新鮮,
Julia一次又一次示範教學,
終於會用,過程還蠻有趣的,












飯後Florence表演非洲手鼓,








甜點時間,我問她為什麼會講英文,
她說她有語文天分,
肯亞有四十二種語言,她會八種,

再問肯亞的情形,
她說肯亞男人都不用做事,






我的表情很驚訝,
她接著說,因為男人都想去城裡工作,
但工作很難找,大部分人都找不到,
然後就回家討老婆,生小孩,
他的祖父就娶了六個老婆,
生了三十六個小孩,
她現在有將近兩百個cousin,






我說生了那麼多又沒工作怎麼養?
她說:不用養,小孩子都是媽媽揹著去種田、放牛、養羊...!
四歲就開始幫忙做事,也會幫忙帶更小的小孩,
男人只管抽菸,喝酒、打屁、娶老婆、生小孩.....!




聽她這麼說,
我真想去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