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的朋友Melody來一趟後,
對鹽泉島留有好印象,回去後廣為宣傳,
她最好的朋友"大朱"先生帶了太太"小慧"來二度蜜月,





說要來請教我怎麼玩,還問我需要幫忙帶甚麼?
我看看米、醬油都用完了,就請他幫忙,忽然又想到順便買幾條魚,
沒想到他帶了一整車來,
光是魚就六條,還有一大堆台灣食物,




















又順便幫我把Roger也帶過來,
這下太補了,這麼夠意思,我就請他們去Tree house用餐,









跟他們講幾個景點,第二天讓他們自己去玩,
第三天中午他們又來家裡,說要請我們吃飯,
Julia更想的是請小慧教她怎麼自己看譜練琴,
小慧是留日的音樂系高材生,
來加拿大前是華岡藝校的鋼琴老師,
這可是一流的專業,
小慧二話不說,立刻開始上課,







講完了直接下樓,現彈現教,









看來這一攤我們是賺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