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的日期終於到了,因為是在印地安人保護區Duncan考, 我們決定一家人一起去,兒子跟我去考試老婆、女兒跟岳母去逛當地的商店街, 這樣一舉兩得,摸哈兼洗褲!
早上九點五十分的船,一直線的開到對岸,也要二十幾分鐘,在船上我跟兒子專注的看武俠小說,

下了船我們開了二十分鐘的車,到了商店街的區域,






老婆他們下車後,我趕緊去練車,一路上一直練習轉彎時頭要轉一百八十度,
因為知道這裡考試,技術不重要,小心最重要, 包括倒車入庫、直線倒車、路邊平行倒退停車、斜坡停車、三點迴轉…
聽說大部分人考駕照, 都是考三次以上才過關【還沒聽說有一次過關的人】,
所以蠻緊張的!不知主考官是什麼樣子的人?
心裡頗多揣測,猜想自己開車那麼多壞習慣一定過不了!
時間到了,兒子陪我進去報到,櫃臺小姐唱名時,我就很安心,是一個很親切、美貌的年輕小姐,
兒子跟他說我剛開始學英文,希望考官能夠講慢一點,
他居然笑嘻嘻的回答「那一定很有趣」,不過他又補充說,他會轉告請我放心,
過了幾分鐘一個更美的美女出現,走到我面前溫柔的說,「我們現在先瞭解考試範圍」,
然後拿了一張說明,請兒子講給我聽,說考試時間只有三十五分鐘,
斜坡停車、三點迴轉、直線倒車、路邊平行倒退停車,
又說他會講很慢,我只要依我知道安全駕駛正常開車就好,然後我們就開始,
一路上我只記得,要注意轉彎頭要一百八十度迴轉看左右後方,
有一個路口他要我左轉,我居然開過頭他還說沒關係!下了高速公路,他還讚美我說:很好!
回到了考場,他要我倒車入庫,我倒好了車頭居然還在線外,後面還有很大的空間,心裡想玩蛋!
他居然笑著說:You pass!我趕快跟他說:Thank you very very much.
岳母他們逛街也逛的必樂呼!因為東西都很便宜,老婆買了一件絲棉襖才二十五元、
岳母買了休閒海灘短褲二元、一件他很喜歡的羽絨背心才二十五元,還有99Cents商品專賣店…
我也去買了五張黑膠唱片,因為看標價是一張2或3元,












<







a target="_blank" href="/album/show.php?i=ffather51tw&b=68&f=1544544862.jpg">



覺得已經很便宜了,結帳時老闆居然說:五張一共五元,可能是興奮過渡,把武俠小說忘在店裡,
這個印地安區樣樣便宜又免稅,剛好留個理由,可以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