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參加自強高爾夫賽球隊例賽
隊友林少榮聽說我手臂受傷
很熱心的推荐我到基隆去找他認為很棒的按摩師
說那是必須預約一個月才能排得到
還把他排到的日期讓給我
這麼熱情要不去也難
反正是一個機會
不試白不試
為了怕塞車遲到
昨天一大早八點鐘我就出發
開到基隆居然只有九點十分
我上了按摩院按摩師去上瑜珈課
人還沒到小姐親切的要我先泡腳
一泡就是四十分鐘
中間還頻頻幫我加熱水
泡的腳都快爛了
按摩師終於來了
是一個女盲人卻又超級健康
整個人充滿活力他先要我背對牆壁站立
幫我檢查骨骼狀況
表現得非常專業
然後開始按摩
以為應該會很舒服
沒想到每一秒鐘我都哀哀叫
慘不忍賭
足足按了將近兩個小時
全身骨頭更加酸痛
這個時候紹榮兄打電話來
問要不要幫我送毛過來巾
我說幹甚麼
他說:給你差眼淚
原來這家活早知我會有如此下場
到底是交了損友
還是效果未見?
大家都在怪景氣不好工作難找
我算了一下
按摩師在學校學了六年
出社會又實習了四年
按一個可以收一千五百元
這位紅人一天最少按八個
已經按了將近二十年
每年每天大家預約排隊送錢
這才是正宗的大家都把錢塞給她
可見只要肯下功夫人人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