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Ivy說她很喜歡知名畫家Nick Bantock的作品
希望能跟他學畫,想去參觀他的工作室,
看了地圖,原來就在我家旁邊不到五分鐘的車程
我很快的就帶他們去Nick Bantock Studio參觀















她們沒來的話,我還真不知我每天經過的地方,
有一個這麼厲害的畫家!

Nick Bantock有很多的出版著作包括小說和畫集
除了一流的寫實功力
還很喜歡搞創意自成一格














他總是把真實的動物加在他的畫裡,使其變成更立體的感覺
使用各種各樣郵票、明信片、信件、蝕刻、鈔票和老法律文件作…
透過他神奇的創意點綴成淘氣的歷史。
每一件作品都能帶人進入一個神秘的意境!
畫是這麼神秘但人卻是親切得不得了



















小Ivy問他基礎工不好可以跟他學畫嗎?
他就熱情的跟他解釋基礎寫實功力的重要
我要拍照他也是大方的同意
只要看它二十四年前,畫他剛出生六天的兒子,
就知道他基礎功力如何了!



下面這一章他是以魚和破碎的酒杯,
表現掙脫枷鎖追求自由的人生





Nick Bantock說他現在很忙沒辦法教
但他女兒也是一個很優秀的畫家,
目前正在多倫多幫一個動畫公司作一個立體模型,
六個星期以後會回來他可以安排他女兒當小Ivy的老師,
小Ivy高興的離開,看來她是充滿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