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ster Bar換了一個新老闆
廣發英雄帖,連續兩天在餐廳辦趴
這樣的活動當然要去見識一下就跟隔壁鄰居Muriel一起前往
原來是戶外音樂會,











第一天的爵士音樂會我沒去
今天換成了鄉村樂
大家各自端了一杯酒,坐在戶外的椅子上









聽著好聽的鄉村樂,感覺很舒服、很悠哉…
現場搭了一個棚子在推Oyster大優待,
原來一個2.5元的Oyster,今天只賣一元
這不吃就太可惜了,我吃了一個意猶未盡,就要Julia也嚐嚐看
加一點檸檬再來一點特別的佐料【老闆現場削的也不知名字是什麼?】

















冰冰涼涼,超級新鮮口感真是棒,可惜我文筆太爛不會形容!
一個粗壯的男人出現海邊,Muriel說他是這邊的名人
島上的碼頭大部分都是他負責興建的,
我立刻前往幫名人人拍照
John手上拿了兩杯啤酒,聽了我要幫他拍照
放下啤酒立刻擺出 Pose!







原來他也到過台灣八個月
還住過基隆碼頭!世界真是小小小!
走到海邊,原本是要拍潛水人員和他們的船
卻看到遙遠的海上兩隻天鵝帶了一群小天鵝













不停的往音樂的方向游過來
難道美好鄉村樂,讓天鵝也迷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