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鹽泉島每年High school的畢業典禮,是島上的大事﹗
所有的畢業生,都打扮的花枝招展,真是男的帥、女的美﹗
由於島上的年輕人熱愛運動,個個充滿陽光,身材更是吸人目光﹗




























畢業典禮一結束,星期四是學校最後一天上課,
這些畢業生有一個傳統,就是最後一天會在學校操場裸奔,
往年都只是盡量暴露,重要部位可能會有一些遮蓋,
今年大突破,男男女女全部在身體彩繪,全裸一起跑操場,
而且一跑就是五圈﹗







女兒回來說:有些同學什麼都沒畫,就光著身體跑,
害她看了許多不該看的,需要心理輔導了﹗
我想的是,我錯失了許多大家想要看的,也需要心理輔導了﹗
學校老師、校長就在旁邊看,同學們只顧著尖叫﹗
想想看這些陽光帥哥、辣妹,全員裸奔那會有多壯觀?多美觀?
我說怎麼沒叫我去拍照?
女兒說:「我一直打電話,都不知道打了幾通,完全沒人接﹗」
原來我是奉賈福相老師電召,到他家裡聽他分享,
有關他回台灣出版把詩還給詩經的事,








大家看不到更美麗的鏡頭,一切只能怪賈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