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花園裡搭了一個大帳棚



每天開車經過,
心裡就會想他到底要做什麼?
是他家有小朋友要來露營嗎?
今天下午和Julia正在菜園,剪一些已經開花的小香葱,
Tako在門邊不停的叫顯然是有人按電鈴
跑去開門一看Steve笑嘻嘻的說:「Edward,present!」
原來是三條魚,





Steve神秘的說:「Rock cod ,is delicious!」
這麼棒的禮物我當然請他進來喝一杯,
我倒了一杯白酒,邀他到樓下花園,享受悠閒。











我問他搭帳棚要做什麼?
他說沒有做什麼
就是想要搭
我問他會有人住嗎
他說:「不會!」
然後他興奮的說他還有新的計畫
要我到他家去看,
原來他買了一大堆木板





我問他要做什麼
他說他家的樹屋舊了

他要蓋一個新的樹屋
我說他小孩都長大了,樹屋要給誰玩?
他笑著說:「沒人玩!」
看來一個人太閒,就會發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鹽泉島笨農 的頭像
    鹽泉島笨農

    ffather51tw鹽泉島笨農的部落格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