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前Steve來敲門,說要找我出海去釣魚,剛好柏文打電話來,就約好一起去,
當天一大早我就要他們一起來吃早餐,喝一杯我的最愛Salt spring coffee,
然後一起搭Steve的車子去碼頭,沒想到當天早上又是風、又是雨,
Steve來了說:「天氣不適合出海」,只好一起喝咖啡吃早餐了!








柏文當然還是繼續他的談話,這次換成了加拿大的醫療體系,
原來他的心臟裝了支架,
記得我第一次在家裡看到他喊熱,然後脫掉外套,裡面只有一件薄薄的短T袖,
當時真羨慕他個子高大、又不怕冷、又沒有手受傷,現在聽了他裝支架,立刻體認到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第二天我們一起去一家新開的餐廳,
報紙報導說餐廳老闆Bruce是有名的廚師,
我們就決定去嚐嚐他的手藝,看到底多厲害?



反正朋友來了就是吃吃喝喝!
Bruce's Kitchen,餐廳小小的,連招牌都還沒掛上去,客人就蠻多的,
光看Bruce的身材,就知道他是生來當廚師的!



廚房掛了一堆鍋子做裝飾,看起來就更有架勢了!



幾個台灣人在外國餐廳,點餐花了十幾分鐘,
還好,服務生非常的親切!







上菜卻只要五分鐘,大家點不一樣的,







但每一個人的反應都說:「不錯!」
柏文誇張的說:「我點的應該是最好吃的!」



但我吃這些外國餐,感覺都一樣,就是酸酸、甜甜、辣辣,外加一些香料味!
不過也讓我把整盤吃完了,平均一個人消費大概十元,換算台幣一個人約兩百七十元,
反正請客的人,只要看到客人滿意就是便宜了!

跟Steve一共約了兩次都沒去成,只能說柏文沒這個命,
不過柏文說他不會釣魚又會暈船;
也許聽到活動取消,他還鬆了一口氣,內心暗爽!

☆☆☆ 有獎徵答:
如果有人可以正確猜出桌上的四道菜名字
我就再送一個大獎:
半打Porta外加400gSalt spring ci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