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一到,
星期六的假日市集,又開始熱鬧起來了,

























美玲老公去假日市集顧攤,
賣羊毛織品,









瑋翎也去湊熱鬧,在旁邊也擺個小攤,
賣她自己做的小飾品;











鹽泉島的假日市集,一般工作室,都要預先登記,
還要付費,唯獨小朋友和街頭藝人,都不必這經過這些手續!
我跟Julia也去為瑋翎加油鼓勵!

碰上了攝影協會的朋友Curt和Bill,





Curt是當初介紹我進入協會的人,
剛從墨西哥度假回來,就接了協會理事長的職位,
他很興奮的說:
他被大家推選為理事長,都是因為我!
我很好奇說,為怎麼跟我有關係?
他說:大家都一致認為,連我這英文這麼不通的人,
他都有辦法能讓我加入協會,
那他擔任理事長,協會一定會更加熱鬧!
他擔心我又聽不懂,要Julia仔細的翻,給我聽清楚!





哈哈!我還真是功德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