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伯特和瑪麗安回去了,
陽光出來了,我的勁道也來了!拿起剷子和耙子,我做了一個決定一切自己來,而且要很徹底,
所有的土地上只要有雜草的,全部連根拔起,
我選擇的是方法是最艱辛的重新翻土,就是把整塊地連草根一起挖起,再把大塊的土敲下, 然後在果樹旁挖一個大坑,作為燒這些挖起來的雜草、枝葉…的地方
再種一些鬱金香、非洲紫羅蘭、玫瑰、還有兩棵櫻桃…
計畫是容易的,執行是困難的!對於一個從沒做過農事的我,這真是偉大工程!
剛開始做了幾個小時,才做不到所有工作的一百分之一,就發現腰已經挺不起來,右背部極為酸痛, 走路都快要跌倒,因為兩腳都沒力了,到了晚上全身酸痛,無法入眠!
不過現在我已經覺得我蠻適合這個工作的,我一天的工作已經從三到四個小時哇哇叫,延長到現在可以做到五小時以上,
雖然還是會累,但很充實也很快樂,每天喝咖啡、讀英文、聽黑膠、做農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