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不停的下雨,下到Sun room屋頂都漏水了﹗
這種事情當然是要找清岳,清岳之前就帶一個修屋頂的工人來看過,












看完後工人說要一千元,清岳覺得太貴一直在想,
還有沒有其他辦法可以便宜的做?
這次聽我說漏得更嚴重了,
他到處打電話,終於找到一個工人,
我跟Frank借了一個超長大樓梯,




他們兩個人在雨中爬上屋頂去修,













我爬上屋頂幫不了忙,只是拍照,
說起來真荒唐,
不過屋頂視野還真好,放眼望去一片綠,真是舒服﹗
修完了清岳問工人說多少錢
他說一共一個半小時,三十元﹗這真把我嚇了一跳
一千元比三十元,差距也太大了﹗

晚上清岳有打電話來,說他淋了雨感覺有一點感冒,
我說真是感謝又感動,讓他爬到屋頂淋雨,
真不知要怎麼謝他?

他說只要我今天晚上晚一點睡覺,
請他十點多關了店來喝杯茶就夠了﹗
我當然說好
晚上十點多清岳帶著秋月來了,不到一分鐘就走人,





原來不是來喝茶
是秋月去溫哥華買了燒肉和肉包,










要給我們吃,
專程下了船就送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