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海邊就會看到各種不同的船





















每次跟Steve出海也會看到許多獨立的超級小島
有的島上只有一個房子,有的比較大的有三戶

我總是很好奇的拍下照片















真想上去探個究竟!
在海邊還有很多長的像是房子的船我也很好奇















認識了住在船上的Anna
我當然不能放過
立刻約了就前望拜訪

Anna在路口迎接我們
他旁邊八十幾歲的Evon就是一個人住在獨立的小島



二十五年前他自己蓋的房子
他說運輸就已經很辛苦搬更是辛苦
但現在他一個人享受寧靜就覺得很值得了
希望下次能夠去拜訪他的小小島!

Anna的船停在碼頭



到了冬天他們就不能住在船上
但現在是夏天住在船上是最經濟實惠
而且就在Town裡生活也非常方便
船上有電腦、有床、還有廚房和小朋友玩的空間


























這是他們夫妻的照片



我們上了她的船他招待我們參觀後,
就帶我們上船頂吃墨西哥脆餅和檸檬汁









也難怪她一個芬蘭人會曬這麼黑
我在想船上這麼熱
她怎麼呆的住呢?
問她有沒有常開船出去玩
她卻說她不會開
但她老公現在到處旅行所以船只能當房子住沒有開過
Anna說年輕時他很喜歡旅行
到處去冬天就到亞洲的泰國和岜里島等熱帶地區
夏天在加拿大,有時候回芬蘭,也到歐洲住過很多時間
但她現在累了不喜歡在到處去
所以她老公就一個人去玩
她最喜歡覺得最美的還是Salt Spring Island
所以她最近六年就定居下來了
Anna的女兒超級可愛聰明





也是吸引我和Julia去拜訪他們的原因
可惜她去上課我們沒碰到
期待下一次她和她可愛的女兒到我們家作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