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tt不是正統的老師,講話的速度比一般人還快一點,正常人放慢速度,我已經聽不懂,
何況她是比一般人還快,教了三個月,常常聽不懂他的談話,
感覺沒什麼效果,鼓起勇氣跟她說先停一陣子,
鄰居Holly跟我介紹一個心理系畢業的,從學校教ESL退休的老師Maryjose,
心裡想,試試看正規的老師,看會不會比較好,一個小時三十元,開始了新的學習,希望有一個好的開始和結局!
我跟老師約好,一個星期上兩天課,為了公平起見,一天在我家,一天在她家;
Maryjose住在學校旁邊,他們家別有一番味道,沒有菜園,但很舒服有幾棵大樹,一大片草地,







幾個舒服的樹下休息區,還有兩個雅致的小水塘,











家裡收集了一大堆小朋由的小玩偶和貝殼,









住家旁邊就是一個很棒的滑板公園,
許多小朋友在玩滑板和騎腳踏車,這些小孩技術高超,在大斜坡上練習和表演花式滑板和自行車,摔跤也不怕,也是笑嘻嘻!





























真希望我也回到童年,那就可以好好玩一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