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在鹽泉島,
每天往窗外一望,
就會看到碼頭來往的船隻,

有一天忽然說:好想坐小艇去海上玩。
這麼一說,我就開始想怎麼去?
偏偏好鄰居Steve的船停在碼頭,動彈不得。




有一天帶Tako散步,
碰上老校長Eric開車經過,停下來打招呼,
說他剛去換他的開船的執照,
這提醒我,立刻問他能不能帶我們出海玩?
Eric超級熱心,馬上回去整理他的小船,
加滿油,在岳母回台灣的前一天,就打電話來,
要我們跟著他的車一起,前往碼頭,準備出遊。












上船前,我還特別停醒他開慢一點,
怕岳母受涼,或暈船...........,
Eric高度配合,
還要我們一起深出手,比一個動作,代表一切好運,








船開的超級的慢,
還準備了可樂,
一路上認真解說海上風光,


















包括三個小島何以名為三姊妹,












還有巧克力島,
擁有者大方的將沙灘開放給每一個人,
所以他們小孩學生時代都曾和同學自行滑船,
到島上露營、烤肉,
他們也常在夏天一家人到島上露營.........!





最後沿著海邊開,
經過我們家後面的海域,
Jack的家



Frank的家



我家



然後駛進馬頭,結束行程,
整個過程大約兩個小時,










岳母直說,太棒了,
可惜有點遺憾,就是船開的太慢,
如果能夠飆船,那一定更過癮..........!

挖勒!讓岳母留下遺憾,
都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