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和附近鄰居聊天、接觸
總會被他們的友善感動
所以我們也經常會表示友善的說
找一天到我們家來吃台灣料理
這個話說了,就要算!
總不能說完了就當沒事一般
所以這幾天就陸續的約大家來家裡吃台灣料理
第一個約的是Julia的志工朋友Sheila
和一天到晚想安排我去上英文課的Sheila鄰居Sue
來家裡吃中餐













Sue跟我講解
為什麼這裡叫做鹽泉島
鹽泉到底在那裡?



第二天是約了隔壁的愛爾蘭妹Muriel、芬蘭妞Anna一家人還有最近在幫我建花園的Joe T

Muriel帶來了一堆酒
好像有要把大家灌醉的企圖



Anna會唱歌又愛跳舞她老公更是Jazz的超級愛好者
女兒聰明大方又愛唱歌
所以一面吃飯一面喝酒

















大家還輪流表演唱歌
為避免有人唱兒歌來混
Anna規定每個人都必須要唱情歌











反正大家都聽不懂台語
我就給他亂唱江蕙 下秋雨那一瞑
其中那一段激烈的
來捶捶捶我的心肝…
大家就是拼命鼓掌!






飯不停的吃
酒不停的喝
雖然愉快
這樣不停的應酬
我到底有沒有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鹽泉島笨農 的頭像
    鹽泉島笨農

    ffather51tw鹽泉島笨農的部落格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