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師除了帶我去認識奇農,
又要我去看他另一個同學,工業怪傑黃永松,
高醫師百般的推崇,
說這是他同學裡最天才的一個,每天不停研發,就是不用睡覺!
有一天永松兄專程去找高醫師,說他身體不知道有甚麼問題,每天都不用睡覺,
請高醫師幫他做個檢查,高醫師說所有該做的,他都做了,顯示出來的數據都很正常,
對於這樣一位怪傑,我很好奇,
所以我們就選了一個下班時間,前去長春路,
洪菱重工拜訪....!
永松兄從小就喜歡各類汽機車模型,





長大以後代理三菱重工的發電機,柴油引擎....也鑽研氣電共生,投資電廠,
不需要睡覺,精力太旺盛,就開始研發將腳踏車改成電動腳踏車,
現在正在都斗六建廠,永松兄熱情的一一為我介紹,


























這是他取得的專利

吃完飯以後,又從倉庫推出他已經開始出貨的的寶貝,全地型越野車,
要我們試騎,說這一台在世貿大展時很吸睛!








我問他,每天都不睡覺,那同事都下班了他一個人要幹甚麼?
他說,下班後他就去台科大上課,下課後回辦公室準備,
十一點以後國外的電廠開始上班,他也就開始忙了,
忙到早上四點他就會回家,看電視,完全放鬆,
對於這樣的一個人,我實在難以想像,只能用工業怪傑來形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