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日市集,美玲的老公Wayne就跟我們約了,要一起打球,
星期二的天氣不錯,他又有時間,我們就決定前往,
我跟Julia和Wayne三個人,一面打求一面聊天,
真是太好玩了!









Wayne太愛說笑,每打一個球他就有一段話可講,
這種打球會話,對我太重要了!
我如獲至寶!
我每次都聽不懂,
我就要他再講一遍給我聽,
雖然才剛講過,但有的他也已經忘了,
他就又掰一句,我一聽就知道不一樣,
要他講剛剛講過的,
他也被我搞得,一路都在背他自己的談話!!








這球場的英語教學,太有意思了,
可能就是太好玩,Julia不斷打出好球,
其中第六洞,一個短桿,居然差一點直接進洞!






我也在同一洞打了一個長推桿,抓了一隻小鳥!
這樣學英語真比任何一次的上課都好玩,
說它是最佳英語教室,
一點也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