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每次去清岳的商店,就會讚美秋月,









說她毛線鉤得太好了!秋月一高興,就說要到家裡教Julia…
秋月來了,還帶著清岳和小朋友,秋月一坐下來立刻積極的教學,












清岳沒事幹,就開始檢查我家裡有什麼需要修裡的?
看到落地窗很難打開,就到倉庫去找看有沒有潤滑油,
找到之後,索性把每個門窗都上油,














然後又看到紗窗破一個洞,就說要開Town的卡車來載去修理、
聽我說除馬達草機拉不動,斜坡邊的草都除不到,
立刻說找一天,他要他兒子Town來幫我除草…
果然第二天Town就來了,看他那專業的架勢,
不到一個鐘頭,清潔溜溜,
所有斜坡和靠邊我除不到的草,全部搞定!






























我看到他的卡車,就說我想買一些比較大的花或樹來種,
能不能請他幫我載?
他居然回答說:「Edward,I show you to Duncan buy.It's cheap than Saltspring Island.」

Duncan是原住民住的地方,什麼東西都便宜,
Town在Ferry工作,他和車子上船都是免費!
既然這麼熱心,我當然是恭敬從命,
第二天我和Julia在商店等他,Town帶了他女兒開車前來,
清岳也一起前往,五個人浩浩蕩蕩一起上Ferry!








清岳上了船,很開心的說,
我們上去看船長室!
原來船長就是他家二兒子阿昌,


















清岳說,阿昌在船上雖然貴為船長,但實在沒事幹,閒閒就是打闢聊天,
有大事工作人員會來問他,至於開船掌舵就交給一個女水手!
可以看出清岳以子為榮,
開船其實也很簡單,一切有清楚的雷達指示,




船的引擎不出問題,通常也就沒有問題!

到了花市,太多花,原來心裡計畫想要的,
到了現場都變了樣,實在也不知如何下手?


















但東買一個、西買一個,
再加上一棵大的鹽泉島島花Dogwood,




也塞滿了整部卡車!





回程有繞去紗窗修理工廠,幫我把修理好的紗窗一併載回家






這幾天,為了笨農,清岳秋月一家真是志工總動員!
我看她們是看上阿霞,想要個好媳婦,
可惜阿霞已經回台去了,沒有把阿霞介紹給阿昌,
還不了人情,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