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越打電話來,聽我訴說苦難,
工具通通掛完全;就說:你拿過來,我幫你看看!
很高興的把所有的工具通通搬過去,
清越正在健身,看了我的工具說,
這個磨一磨就好了!













然後拿出磨刀工具,一面磨,一面說,
這個都不會壞的,
每次用完要擦乾淨,有時候幫他上點油,
看他有一點不利了,就用磨刀時磨一磨.....!
他一面講、一面磨,
一下就搞定好多工具,



















鏈鋸他一看,就知道我有磨到石頭,
說他家老三也是一樣,
任何好東西,到了他手上,沒多久就壞了!
因為他太有力了,做事太急、太快了,
用完又不擦又隨便丟,

反觀他自己的工具,
用了幾十年也不會壞,
這兩把剪刀,已經三十多歲了,





把手壞了,他就自己修,
刀面鈍了他自己磨,現在還很好用!



像我會有那麼多剪刀,就是因為不會保養,
用沒多久就壞了,壞了又去買新的,新的過幾天又壞了!
他的除草機都不會壞,
已經幾十年了,還很好用,
別人壞了要丟掉,他說:
"不要丟,給我!"
然後他修好了,又變成很好用了!
他秀給我看,一大棑很好用的老除草機!













我說你真是神仙,法力無邊!
東西到了你手上,就變得好用!
他說:別人問他住在那裏?
他就說:我住在神仙島!







我心裏很清楚,要能夠像他這麼有本事,
才能夠開心的在神仙島當神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鹽泉島笨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